齐云公子(坑王驾到)

杂食动物,喜欢看全职,魔道,渣反,镇魂,默读,破云等等的同人文,日常云吸猫~
偶尔有兴趣写写短篇同人文啥的,脾气极差,不喜勿喷!

(4)转醒

――云深不知处草坪地上


“哎哟,我这是在哪儿?我,,,我不是已经死了么?”魏无羡眼冒金星,世界都在天旋地转,一个没站稳摔了个跟头。好一会儿感觉身旁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旁边好像小心翼翼的拱着他,他才又把摔晕了的头抬了起来。

魏无羡先是看见了一片蓝天,幽幽的蓝天。再往后朝旁边望了望,是一片嫩绿色的草地,魏无羡心中一阵奇怪,这地方怎么这么祥和?我就算现在不是在乱葬岗,也应该是在地狱啊!这景色可真是奇了怪了。还没等他再细想些什么,视野里就找到了那个毛茸茸的东西,居然是一只白兔子!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啊,魏无羡吓得当即往上窜了窜,“哎哟,我艹,为什么这只兔子这么大?!唉?不对,是我变小了?……啊啊啊!我变成兔子了!”

这些话魏无羡自然是说不出口的,只能是在心里腹诽,可是在旁边看着他的人看来,那就比较可喜可贺了。原本都以为这只兔子很可能撑不过去了,那个蓝家门生还沮丧了好一阵,突然看见这只黑兔子睁开了眼,这还不算,在白兔子往前拱了拱它之后,竟然窜起来了,哎哟,这可实在是太好了,不然含光君那里可真是不好交代啊!那门生吸了口气,脸色好了很多,又对着魏无羡上身的这只黑兔子伸出了手,确定不是回光返照之类的问题后,就把魏无羡留给这只一直在旁边看着它的白兔子,然后跑去和泽芜君汇报去了。

留下这两只兔子,相对无言,也不能说是相对无言,其实是魏无羡一个人无言以对,你让他说啥呢?他现在脑子里一片混乱,刚刚那个门生身上穿的校服,他绝对不可能认错,那是他从15岁开始见了就会牙酸半天的姑苏蓝氏专属校服,在他这俗称“披麻戴孝”!

可是他不是死了吗?怎么还魂魄进入了一只兔子的身体里,这让夷陵老祖魏无羡怎么活?想他一生里,少年时期姿意风光,丰神俊朗,世家公子榜第四;到后来修了鬼道,那也是无上邪尊夷陵老祖魏无羡啊!怎么,,,怎么最终落得个变成一只兔子的下场啊!

但是任他怎么长叹短嘘,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了,看看这远得很的蓝天,还有这些能遮住他整条腿的草丛,以及刚才那个必须要直立起来才能瞧清楚的姑苏蓝氏门生……唉!真是,什么事儿啊!

魏无羡还在这边耷拉着个耳朵,暗自为自己这命运伤感着,那只一直安安静静呆在旁边好一会儿的白兔子,却是按耐不住了。呲溜一下窜到魏无羡眼前,盯着他一个劲的看,也不说话。魏无羡跟它大眼儿瞪小眼儿,不知道是不是它的错觉,它好像在白兔子眼里看到了一丝的委屈!

委屈?奇怪了,这兔子为啥会这么委屈?该不会这俩是情侣吧?魏无羡想着就乐了,然后细细观察了一番,得出结论,并不是!他们应该是好兄弟!

魏无羡看着这白兔子一直盯着他看,也不动,就这么执拗的站在这儿,心里有些慌神儿,这只兔子,好像蓝忘机啊!真不愧是蓝家养的兔子,都这么个样子,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魏无羡到了这时候,也不得不接受了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只兔子的事实,再想想也没有什么坏处,起码云深不知处3000多条家规也不能束缚他了,这么一想,魏无羡立刻就眉开眼笑了!

然后朝白兔子蹭了过去,没办法,虽说他一直觉得蓝忘机不喜欢他,他们两个也的确发生过很多的不愉快,可是他魏无羡逗蓝忘机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现在看见这么一只长得像蓝忘机的兔子,他觉得自己不上前逗它一番,简直浑身不是滋味。

于是他果断上前了,先是拿他的三瓣嘴啃了啃对方的耳朵,然后再蹦起来跳它身上,把它的白毛给弄乱了。依照魏无羡的想法,这只兔子肯定要窜起来,可谁知道,白兔子非但没有窜起来,还破天荒的对着他说了句兔语,大概意思呢也就是别闹之类的。哎哟,魏无羡这下可乐了,这只兔子虽然长得像蓝忘机,这行事做派可一点也不像蓝忘机啊!要是魏无羡以前这么逗蓝忘机,蓝忘机绝对扭头就走,不带停留的。嘿嘿,魏无羡心中颇为得意,蓝湛啊蓝湛,你看看你,连只兔子都比你禁逗。

白兔子不知是被魏无羡哪个举动给安抚了,那委屈的眼神也不见了,整个兔子异常的平静,瞧得魏无羡开始上窜下跳,而不是先前那种气若游丝的样子,也就开始干自己的事儿了。只是时不时的,也会把视线给转回魏无羡在的地方,看见他怡然自得的样子,会盯着看好一会儿,过一会儿又把目光移开。


――

马鸭,好久不见了各位,我觉得我的坑已经可以坑人了!-_-||

羡羡上线啦哈哈哈!我好开心,日常心疼我羡羡,我好想抱一只黑色的羡羡兔啊!哭泣!

我觉得我给蓝忘机整了一个大情敌!这只白兔子,很有竞争力啊!啧啧啧,这只白兔子完完全全就是13年后的含光君嘛!小蓝忘机根本斗不过啊摔!

完了,这么一想我觉得我又给自己挖坑了!Q_Q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