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云公子(坑王驾到)

杂食动物,喜欢看全职,魔道,渣反,镇魂,默读,破云等等的同人文,日常云吸猫~
偶尔有兴趣写写短篇同人文啥的,脾气极差,不喜勿喷!

因为很喜欢这两个场景就自己手稿画了一个,然鹅,,好像不是那么成功。总觉得我画的蓝忘机跟皮卡丘一样,难道皮卡丘和兔子是近亲?或者可能是因为是我画的缘故吧-_-||
不皮了,说正事儿。
这两个场景我真的超喜欢,然而也超级难过。
蓝忘机在年少时曾对魏无羡的太多次口是心非的行为,到后来,很多次的,都被魏无羡在无意间一一还回去了。
1、蓝忘机在藏书阁没忍住脱口而出的滚,后来在乱葬岗,魏无羡还了他数十倍。
2、蓝忘机在彩衣镇对魏无羡说的“不熟”,后来魏无羡从乱葬岗出来,对他用了“旁人”。
3、蓝忘机在彩衣镇没有抓住魏无羡的手,在魏无羡修鬼道以后,再也没有主动朝蓝忘机伸出过手,到后来,魏无羡身死,他再也抓不住。也抓不到了。
4、蓝忘机在玄武洞底说出口的“你这人真的很讨厌”,魏无羡当真了,再到后来山洞中蓝忘机表白的时候,魏无羡已经听不到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