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云公子(坑王驾到)

杂食动物,喜欢看全职,魔道,渣反,镇魂,默读,破云等等的同人文,日常云吸猫~
偶尔有兴趣写写短篇同人文啥的,脾气极差,不喜勿喷!

[all叶]动物的本能1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预警!我这里,翔哥永远是第一个出场的,然而也是最后才吃到叶修的主角!!惨哭了!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啵啵啵~


 

被驱赶的猎豹


 

非洲大草原上,每一种动物都逃不开残酷的生存法则,有收获,有新生,就有竞争,有死亡。

每种动物都有自己喜欢的地方,如果这个地方动物数量足够多,就会组建起一个有名字的地盘。嘉世,就是以叶修这只猎豹为主的一个已经有10年历史的地盘。只是如今,已经内忧外患。

“叶哥,你我同为猎豹,虽说如今你不行了,我也给你些面子,你自己宣布离开嘉世的地盘吧!”刘皓,嘉世里的另一只猎豹,明明没有多厉害的捕猎技巧,但光凭一张嘴,让他如日中天。

“刘皓,你别太过分,叶修明明……”花豹苏沐橙气愤地对着刘皓甩了一个尾巴,半途却被叶修拦下,连同嘴里的话,也一并拦下。

“可以,但我要带走沐橙。”

“随便你,这边以后也不需要你们俩了。”刘皓没有过于在意这个问题,说完就甩着尾巴姿态高傲的走了。

苏沐橙特别委屈的用尾巴戳了戳旁边的叶修,“凭什么?你很强啊,明明是他们搞鬼!”

叶修倒是不在意,摸摸苏沐橙的头,笑了,“没关系,也是时候把舞台留给年轻人了。”

叶修把目光移向了将要继承王位的人,那人年纪轻,笑容中都带着年轻人特有的年轻气盛,走路更是抬头挺胸,自信得不行。不过他却不是猎豹,而是一只鸵鸟,名叫孙翔。

他去年刚刚进入嘉世的领土,便展露锋芒,赢得了很多动物的目光,相比起已经学会内敛的叶修来说,孙翔显然是很耀眼的,于是早就想要谋反的刘皓等人便开始了行动,到了今日也算是修成正果了!

“他会有出息的,走吧!”叶修笑着摇了摇头了,拉着苏沐橙往嘉世外走去,那里会有更广阔的天空,当然,也藏有更大的危机。

本来应该去和孙翔打个招呼的叶修和苏沐橙,一个因为觉得没必要,另一个因为过于生气,都没有去,直接走出了嘉世,准备重新开始闯荡。

而这边孙翔却左等不见叶修,右等也不见叶修,有些奇怪,就开始问了:“叶修和苏沐橙呢?”旁边的一些狗腿子们立刻献殷勤般的喝到:“翔哥,他们不好意思待在嘉世,已经走了!”

孙翔一愣,已经走了?奇怪,孙翔明明记得叶修这个前辈在他刚进来嘉世的时候曾经给他演示过捕猎或者防御的技巧,还是很强啊,和当年巅峰时候一模一样,怎么会走了?然而还没等他多想,一群动物又簇拥着它去欢天喜地了,这位明明脸和技术都不错的一只鸟,然而智商却是令人着急,没多久就忘了这事儿,想着以后再见也不急,随后也加入了狂欢的大群体。


 

――

我好爱叶神,叶吹不解释!

没头脑由此而来,孙翔还需要成长啊!生活总会磨平他的棱角?叶修会教会他生存!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