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云公子(坑王驾到)

杂食动物,喜欢看全职,魔道,渣反,镇魂,默读,破云等等的同人文,日常云吸猫~
偶尔有兴趣写写短篇同人文啥的,脾气极差,不喜勿喷!

[all叶]动物的本能2(修改版)

人物属于蝴蝶蓝,每章都是不同人物的ooc预警!但你们要信我,我是真的爱叶神!

我想说,作为会说话的全职动物,当然和普通动物不一样了,有种成精的感觉,自行体会就好!(>﹏<)

私设也很多,有些东西不能深究,都是为了剧情!

8.10黄少生日快乐啊!!!!我爱黄少!他真的超级棒😄,不过没有黄少出场啊~


  

变天


  

此时已经进入7月份了,每年7月底,非洲大草原就进入了干旱季,偶尔还会有飓风侵袭,想要获得生存的能力,许许多多的食草动物就会开始进行大迁徙活动,而跟随他们移动的,自然就是以食草动物为食的肉食动物了。叶修在这片土地呆了十年,已经有固定地盘的他看了十年了生存战争,如今,他从嘉世出来了,还带着苏沐橙,叶修心里叹了口气,又要再一次亲身感受这种大自然的残酷了!以前有地盘,可以衣食无忧,如今自力更生,虽然自己其实宝刀未老,但是这样的闯荡,说到底也是十年前了,现在的大草原,已经大变样,也不知有什么潜藏的危险!

叶修心中沉思,领着苏沐橙迈步往前走,步态却依旧优雅从容,苏沐橙也没有什么抱怨,刚才的坏心情好像也已经痊愈了。她对于待不待在嘉世无所谓,她只是看不惯嘉世里的动物看叶修的嘴脸,满脸的算计和攀附,令人作呕。苏沐橙转头去观察叶修此时的表情,夕阳的余光洒在他脸上,添上了一层温柔的色彩。苏沐橙无所谓的摇摇尾巴,只要是和叶修一起,大风大浪也没什么,她已经不是什么都没经历过的花豹了。

清风送来余下的青草香气,叶修眯着眼睛享受了一番微风的洗礼,但是他突然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就好像是什么危险的东西要来临一样,激得他寒毛一立!叶修猛地顿住,仔细感知了一下,这风里,飘荡着些许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扭曲!他野兽的直觉猛的觉醒,心里咯噔一下,不安之感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

苏沐橙看见叶修猛地停下,有些疑惑,凑过去拿头蹭了蹭叶修的手臂,“怎么了,叶修?”

叶修有些凝重的看了眼这股风消失的地方,随后低头看向苏沐橙,摇了摇头,“我也说不太清楚,还要观察观察。”说着伸出舌头来给苏沐橙顺了顺毛,也不知是在安慰苏沐橙还是他自己。


叶修想了想,低头对苏沐橙道:“我有些事情要去确认一下,走!”

苏沐橙一愣,却也没问是什么事,只是跟着叶修快速移动了起来,跑着跑着想起什么来,又问道:“我们去哪儿?蓝雨?”

苏沐橙知道,和叶修处得最好的,在这草原上的各大领土里,就属蓝雨了!

叶修却摇了摇头,“去微草,近!我有事要去找王杰希确认一下。”

苏沐橙点头跟上,依言往微草那边去了!

与此同时,微草地盘上,王杰希大小眼儿一睁,看了眼扭曲在一起分外鲜红的云层,也是喃喃了一句:大草原要变天了。

最后看了眼天空,王杰希转身就往洞里走,想着明天就联系叶修,尽早解决此事。而且还可以看见叶修,也挺不错的。


  

――


我居然把王杰希先放出来了,哭泣!其实我不想的,只是王杰希会算命这一点不能浪费。

至于谈恋爱什么的,还早,还早!起码得全员到齐啊!那样打起来比较有看头!(我不承认我是个坏人)


我修改了一下,我原本设想得不是很得体(我检讨),叶修不是那种感觉到嘉世要出事,还不去通知就往微草跑的人,这不符合叶修那种别人舍弃我没关系,只要你觉得我走了比较好我也就没事的人设,所以我改了改!(说起这个人设我就想哭,叶神实在是太好了!ಠ╭╮ಠ )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