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云公子(坑王驾到)

杂食动物,喜欢看全职,魔道,渣反,镇魂,默读,破云等等的同人文,日常云吸猫~
偶尔有兴趣写写短篇同人文啥的,脾气极差,不喜勿喷!

[all叶]动物的本能3(修改版)

人物属于蝴蝶蓝,日常ooc!


 

不能想象微草地盘的老大住在一个很小的洞里,是不是该给他挖个大坑?!


 

我还在纠结蓝雨的两位该怎么出场!我们随缘吧咋样?!


 

集结的号角


 

微草距离嘉世的地盘,说近也不近,说远也不远,但总归还是要花上一些时间的,况且叶修和苏沐橙虽然是不同的豹子,但是总归是豹子,不是那种长时间奔跑还能精力旺盛的家伙,他们俩跑跑停停,差不花了一个晚上,大约是在太阳即将升起的时候,到了微草的地界。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站在微草门外,叶修看着升起的太阳染红了微草旁遍地的草丛,心中赞叹。要不怎么说这个地盘叫微草呢,看看四周全是草嘛!


叶修放松了心情,摆摆尾巴,还有些闲情逸致的帮和他一起跑了很久的苏沐橙理理毛发,然后才叫住微草里一个守着大门的小狐獴说道:“你们的老大呢?”


那个小狐獴可能是才来了不久,还不知道怎么应对外来动物,从刚才叶修他们到来,这只小獴就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打招呼也不是,盘问也不是,不过好在叶修和苏沐橙这两只豹子亲和力十足,不到一会儿就安抚了他的不安,小胡子也不炸了!听得叶修的话,屁颠屁颠的就朝王杰希在的洞穴去了!


不过也没放叶修他们进来,毕竟在非洲大草原上,只要不是相同物种,就有可能是敌人!!

 

王杰希在洞穴里理着思路,想着该怎么着手下笔写信才能把叶修给忽悠来微草…也不能这么说,是让叶修来微草做客。还没等王杰希再想出什么方法,那只圆滚滚的看门小獴就跑进洞里来了:“王队,有两只豹子在门口说要见你!”


王杰希大小眼一凝,“豹子?”


“嗯嗯,是啊,两只长得特别好看的豹子!”

 

王杰希心里一愣,难道是叶修和苏沐橙?怎么突然过来了?


王杰希带着一肚子的疑问,跟着那只小獴去了门口,果然,一眼就望见了在门口站着,从容的甩着尾巴的叶修,初升的太阳在他身上镶了一道柔和的边,把他本来就被岁月打磨得过于平和的侧脸凸显的更加的温柔沉静。温柔得让人移不开眼,王杰希在原地呆愣了片刻,才看见叶修旁边还有一只容貌俏丽的苏沐橙豹。


王杰希突然有些兴奋,两只爪子猛地立了起来,朝着叶修那边张望。叶修和苏沐橙正在门口聊天,叶修给苏沐橙说了刚才他在风里感觉到的暗潮汹涌,告诉她想要集结各大领地队长商讨一下这个问题,苏沐橙连连点头,表示都听叶修的。

 

然后叶修眼神转了转,就朝王杰希这边过来了,看了眼他的姿势,笑到,“哟,大眼儿,来了怎么不出来,还想让我和沐橙在外面呆多久?不知道心疼一下我们两只风餐露宿的豹子吗?一晚上没休息了。”


王杰希明显是知道叶修在打趣他,但还是很心疼他一晚上没睡这件事,他咳了一声,有些尴尬的放下了两只前爪,立刻吩咐那只看起来被“大眼儿”这个称呼惊在原地的看门小獴去准备吃的,自己来到了门口:“我很抱歉,没想到你们会突然过来,进来吧,我已经叫人去给你们准备吃的了,在这期间你们休息一下吧!”


叶修瞬间笑眯了豹眼,“这感情好啊,大眼儿真不错,那我们就打扰了哦!”


苏沐橙也是笑呵呵的弯了弯长长的尾巴,“麻烦王队了。”


三人进了王杰希的洞穴,叶修一边啧啧称奇,一边毫不客气的在旁边坐下,“哎哟,老王,你家这里的地形也太复杂了,难怪文州特别讨厌来你们微草,这不是抢生意吗?”

 

王杰希大小眼儿抽搐了一下,并不是,我们是宿敌,王杰希冷漠的在心底吐槽了一句。


“你们先休息,待会儿吃点东西我们再聊吧!”


叶修却表示不需要,“我就随口一说,这么点奔波我还是可以的!”


王杰希无奈的又拾起了他的疑问,“…好吧,你们怎么过来了?”


“哦,是这样的,我从嘉世出来的时候吹过一阵风,我感受了一下,我的直觉告诉我大草原可能有危险…”


“恩,快变天了!”王杰希一板一眼的答到,他觉得以叶修的敏锐察觉到这种事情不足为奇。


“哎哟,大眼儿果然厉害啊,就知道你会比我对这种事情更敏锐,这不,马不停蹄的就过来找你了吗?”


“恩,你能第一个想到我,我的确挺开心的。”

 

“……”


叶修无奈的看了一眼王杰希,“别闹…说正事,这个地方可能真的不能呆了,我觉得顶多撑到7月底就不行了,我们还是叫上各个领地的人赶紧离开这里吧!”


“你的意思是,把各个领地的人都聚集到一起?”


“恩,我就是这个意思。”


“那你怎么没有直接把嘉世的人一起拉过来?”


“王队,能别提他们吗?坏心情!”苏沐橙豹子尾巴猛地一顿,而后在一旁开始左摇右晃,明显心情开始变糟糕。

 

“怎么回事?是刘皓又搞什么鬼了?”王杰希眉心一皱,有些低沉的说道。


叶修无奈了,只好把自己已经从嘉世出来的事儿说了一遍。“其实,也不是啥大事儿,哥没放在心上。”


王杰希听完倒是平静的点点头,他对于嘉世近几年的恶心事,也是见怪不怪了,听见叶修从嘉世出来了,反而觉得不错。不过听得他这满不在乎的语气,还是义正言辞的说:“叶修,下次再出这种事儿,能不能先找我,让我们一起处理。”


“这不是来找你了吗?大眼儿,别揪着这个不放啦,我们聊聊正事吧。”叶修显然对于这个威胁大草原的变故更加上心,有些急切的说道。

 

王杰希“嗯”了一声,“我刚才观天象,觉得可能是超级飓风,你的推测跟我差不多,7月底,这是最大限度了!”


叶修尾巴一甩,“飓风?!这个可比干旱还要恐怖数十倍啊,我看我们最好早一点集结起来,赶紧向南迁移!”


王杰希点点头,说了句好!但是又想到了什么开口说道:“就我们俩的观点,能左右其他的兽吗?”


叶修左右摇晃的尾巴猛的一顿,思考了一会儿,露出了一个十分奸诈的笑容,“那就先把蓝雨的诓过来吧,文州很聪明,性情又很好,有他在,其他领地同意的概率也会更高!”


王杰希幽幽的看了他一眼,“喻队的性情很好?”这句话说起来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叶修无奈,他忘了这俩无论是领地还是天性,都是宿敌来着!不过还没等他补救,王杰希又充满怨念的补了一句:“你选择蓝雨,是不是还有个原因,就是你知道黄少天那只狞猫肯定听你的话!”


“咳…”叶修颇为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好吧,他忘了,黄少天和他的恩怨也不小。有一年各个领地比赛狩猎,因为黄少天的聒噪,把微草的狐獴弄的心浮气躁,硬是没能扛过蓝雨的攻势,输给了蓝雨。虽然王杰希说对了,他就是觉得黄少天肯定会帮他才选的蓝雨,但是,毕竟现在他在微草的地盘,他还是要量力而为!


于是,叶修很不要脸的说了句,“没有,我是因为文州的说服力比较强,才选择蓝雨的!”


苏沐橙在旁边听着,也不打岔,也不发表意见,叶修说什么,她听什么。但是猛然间看见叶修这么强烈的求生欲,她还是忍不住笑了一声。她其实挺喜欢看这种名叫修/罗/场的东西的,要是楚云秀在旁边,肯定已经拉着她嗑瓜子了。


王杰希摇摇它的脑袋,虽然已经很清楚这件事找蓝雨是最靠谱的选择,可是听见喻文州这个天敌的名字他还是觉得手有点痒,想揍兽怎么破?还有黄少天,那年狩猎比赛失败,成了他们微草所有狐獴的痛!每次说起来都会咬牙切齿好半天,嘴里都是“迟早有一天我要搞死那只狞猫,一雪前耻!!!”之类的,搞得其他几个领地有段时间疯传微草的狐獴可能要改口味吃狞猫了!多大仇啊!唉…


无奈消息还是得发啊!王杰希行动力很快,不过一会儿已经是给蓝雨发去了消息,以最简洁的语言说明了情况,问他们愿不愿意来微草,商讨有关集结迁移的事,并且还很不情愿的附带了叶修在微草的事。


而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在看见这个消息的时候,不由分说的就同意了,跟蓝雨的其他动物说明情况后,就拖家带口的往微草赶了。


 

――

咳!蓝雨的两位出场了,虽然没有说话,但他们真的出场了。终于又有新人加入了,开心!

不过其他不是主角的人物不会有太多出场的,主要还是主角们。


我改了以后,篇幅反而增大了!啧啧啧!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