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云公子(坑王驾到)

杂食动物,喜欢看全职,魔道,渣反,镇魂,默读,破云等等的同人文,日常云吸猫~
偶尔有兴趣写写短篇同人文啥的,脾气极差,不喜勿喷!

[all叶]动物的本能4(修改版)

庙药互怼开始了开始了!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致歉。

黄少要上线了!你们怕吗?我居然好激动啊嘎嘎嘎嘎!

好喜欢黄叶,吹了!!

热烈庆祝我叶神在波动星战里获得男子组第一!


团结一致的前奏


叶修真的是被蓝雨给震惊到了,先不说别的,就冲他们和微草队长的天敌特征,应该来的没有这么快啊!但是王杰希昨天早上刚给他们发的消息,今天早上就全都到了,种族威胁已经不存在了吗?

当然这是叶修想多了,因为当他听见蓝雨来了的消息出去看的时候,就见微草狐獴整齐划一的站在王杰希身后,全都立着身躯,一副随时准备攻击的模样!当然蓝雨也不例外,喻文州丝丝的吐着蛇信子,一对属于蛇类的冷血竖瞳紧紧的盯着王杰希,好像只要王杰希稍有动作,喻文州就会毫不犹豫的张口就咬,不管不顾的!这还真是有点崩喻文州温和有礼的蛇设呢!

黄少天呢,另辟蹊径,他正冲着王杰希身后的若干小狐獴发动着独属于这只狞猫的语言攻击。

“看看你们微草被王杰希迫害的狐獴,连动作都是这么的整齐划一,这是排队求败吗?那本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哈哈哈!”

“哎哟,我的天哪,快看你们队长那双大小分明的眼睛,实在是太有趣了!话说你们平常和你们队长说话的时候,不会憋不住笑喷的吗?你们也太死板了吧!怪不得会输给我们蓝雨!”

“真难想象你们队长严肃跟你们说话的时候,那双眼睛再配上你们的举止,这不是要笑死兽吗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严肃不足,沙雕来凑吗?哎哟不行了,光想想我就要笑死了哈哈哈!”

微草上下全是一片磨牙的声音!叶修要是再不出面阻止,可能微草真的要换天敌了!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要是放在以前,蓝雨和微草这种场面,他绝对的喜闻乐见,甚至可能添油加醋,但是现在是非常时期,找蓝雨过来不是看他们互相伤害的。于是他以第三方兽接手了这个混乱的场面,率先将黄少天这只攻击力太强的狞猫从战场上撕了下来。黄少天一休战,基本上就算是停战了!

他听见叶修说话后立刻停止了语言攻击,两眼放光的扑向了叶修所在的方向。小狐獴们一见黄少放弃抵抗,瞬间也就安静了下来。战场上只剩下两位队长兼天敌!

叶修还没时间管那快占领了整个微草的外来物种,就被现在这个半挂在他身上的黄少天缠住了,他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这已经快有他体型大的狞猫,叶修还是没忍心把他推开,毕竟是从他还是一只小狞猫的时候,叶修就认识他了,不过…不是说狞猫就是非洲的猞猁吗?就没见过像他这么粘人的非洲猞猁!!你的凶狠獠牙被你吞了吗?!叶修腹诽道。

王杰希也从战场上下来,看到黄少天见了叶修二话不说就奔着过来,嘴里喊着“老叶,老叶”,然后挂在叶修身上就不下来的场景,磨了磨牙。真是气死狐獴了,狞猫怎么这么黏人?蓝雨怎么养动物的?果然蛇就是不靠谱!!

喻文州虽然看见黄少天挂在叶修身上也不舒服,不过还没等他扭过来也依靠自己自身的身材问题,也上去争宠来着,就听见了来自一旁王杰希这只狐獴的磨牙声,喻文州不受控制地就吐起了蛇信子,他觉得王杰希想吃了他!这不怪他,毕竟獴和蛇是天敌,这关乎性命问题,容不得他大意。

苏沐橙在洞里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他们进来,这才疑惑的迈着步子出来了,一出洞穴,就见了黄少天这只狞猫半挂在叶修身上,一个劲儿的在说着什么:老叶老叶,你从嘉世出来为什么不是第一时间来蓝雨找我,为什么要先来找王杰希,你不是说以后有什么事都会先找我的吗?你怎么可以这样?

叶修一边给他舔毛一边说:“好了,不闹哈,这不是微草比较近吗?而且老王这方面确实比较敏锐啊,我不是得先和他确认一下吗?毕竟这个问题很严重啊!”之类的安抚的话,黄少天立马就不闹了,不过还是很赖皮的任叶修怎么说,他就是不下来。

这一对比较可爱,另一边就比较剑拔弩张了,王杰希已经立起了两只前爪,那属于狐獴可爱却又灵活的小身躯已经准备就绪,而喻文州也是蛇信子吐个不停,两只兽眼见着只要对方一有风吹草动就要斗个你死我活的样子,苏沐橙噗嗤一声,把气氛都笑没了,黄少天从叶修身上下来,王杰希和喻文州也回过神来,各自又变回了可靠的队长。

“你们怎么这么久?!”虽然苏沐橙已经看透了一切,有叶修的地方,就有纷争,但她还是开口问了,她觉得种群之间的斗争看着真的挺不错的!啧啧啧,这可恶的肉食主义者的变态心理啊!

“啧,还不是黄少天挂在哥身上不下来。”叶修开口不负苏沐橙望的又一次引来了战乱。

刚刚乖了点的狞猫又蹦哒起来了,几个呼吸间又窜到叶修旁边,把叶修的毛揉得乱蓬蓬的,“靠靠靠靠,老叶,你居然这么说我,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是不是!你太过分了,哼!”

“什么话,我什么时候不嫌弃你了?!”

“老叶你你你!看我不揉乱你的毛!”

“喂!黄少天,给我住爪!”

喻文州趁乱而上,大大发挥了蓝雨乱中取胜的优势,迅速在叶修和黄少天打闹的时候爬上了叶修的身子,挂在了叶修脖子上。

叶修顿时就安静了,“文州啊,你这是打算……谋杀我吗?”

喻文州显得不是那么冰凉的蛇瞳带着笑意说道:“前辈,我是打算让你们分开些,别误伤。”

黄少天看见队长爬到叶修脖子上,也瞬间住了手,听见喻文州这句话,他翻了个白眼,这哪里是想分开我们,分明是想谋杀我嘛!真是好气啊!

王杰希大小眼一瞪,怒视蓝雨的两个混蛋,“既然来了就安分点,现在进去商量集结迁移的事儿!”

苏沐橙也在一旁连连点头赞同王杰希的话,如果不是眼里还残留着偷笑留下的痕迹,王杰希差点就信了苏沐橙是站在她这边的。

于是,最后喻文州保持着挂在叶修身上的姿势,以及叶修顶着乱蓬蓬的毛发,拿尾巴勾住黄少天的脖子一起把兽们带进了王杰希的迷宫地洞!

喻文州进到王杰希的洞里就开始眼神不善,蛇信子又开始不受控制了,没办法,这地方充满了狐獴的独特气息,然后又是这种迷宫洞穴,简直让他心理阴影都变大了好多!叶修适时地出声安抚了喻文州,“文州,别怕,你们两个胜负一直是五五开的,你也可以把老王抓进蛇洞里去,吓死他!”

王杰希的大小眼瞬间就移向了某只不知天高地厚的猎豹,“叶修,说正事儿!”天天就知道招惹其他的动物。

喻文州倒是挺开心的,立即又变成了笑眯了眼的和蔼眼镜蛇,对!就是那种笑着用毒液喷你,喷完还会道歉的那种,但是就是不救你,噫!想想都害怕,喻文州,好可怕一蛇!

“好的王队,我们现在就谈事情吧。”

喻文州从叶修脖子上下来,端正的盘着,开始严肃了。但是黄少天却又摸了过来,“老叶老叶,我把你毛发都弄乱了,你怎么也不知道理一下。”

“这不是你弄的吗?你来!”

“好的,没问题!”黄少天奸计得逞,露出了标志性的狞猫小虎牙。

然后就在黄少天给叶修舔毛的过程中,五个人说完了非洲大草原最近的事儿。

“靠!嘉世怎么这么恶心?老叶你没被他们欺负吧?苏妹子也没事吧?”

“嘉世这么做的确是过分了,连孙翔也在里面吗?”

“孙翔要是真在里面我就!!!!”

“少天儿冷静点,孙翔啥都不知道。”

“嗯,依孙翔的性子应该是不知情的。”

“恩,孙翔不知情,叶修和我退出嘉世没有和他说。”

虽然大草原要变天一事很是迫切,不过这也挡不住这些为叶修抱不平的动物们的愤怒,王杰希愤怒过,黄少天更是,喻文州虽然没有过多的表示,但那双蛇瞳还是闪出了冷光。苏沐橙就更不用说了,直接当场就火了。叶修,作为大草原上曾经公认的最强者,留给他们的都是炙热拼搏的回忆,不容侵犯的猎豹,而嘉世这么做,不是惹怒了几个动物这么简单,基本上,是整个草原。

几只兽在狐獴的洞穴里唏嘘了一阵,又开始分析当前的形势,都认为这次的飓风来势汹汹,团结起来赶紧迁移才是最好的方法。喻文州表示有他们三个出面,肯定能成功之后,就工作起来给其他领地的老大发消息了。信里表示只要是决定团结在一起迁移的,就赶紧来微草这边,一起出发往南边迁移。

他们要度过这一次的危机,必须团结一致!



――end


我迟早有一天会让喻文州和王杰希打一架的,这个好像已经成为我的执念了哈哈哈!

其他主角也会陆续的出场哒!不知道你们想让谁先露脸呢?

嘉世我是不会留着的,哼!

要开学了唉,我又要忙别的去了!有时间会再更新的!大家不要打我啊~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