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云公子(坑王驾到)

杂食动物,喜欢看全职,魔道,渣反,镇魂,默读,破云等等的同人文,日常云吸猫~
偶尔有兴趣写写短篇同人文啥的,脾气极差,不喜勿喷!

[all叶]鹰族的鸡飞狗跳1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贺最后一弹!

第一章,就开始高能预警!💪

这是嘉世还在的时候发生的事!

人物属于虫爹,ooc归我!



荣耀大陆中的部落一霸——鹰族,绝对是大陆备受关注的,但这不止是说鹰族捕猎能力强,鹰族里面的兽人也是经常被人议论不休。

孙翔背着他的翅膀,在捕兽笼外面来来回回的走,里面装着蹦蹦羊和三趾豪猪。他已经持续这个举动一小时了,还是没得出今晚吃啥的结论。

孙翔,有一个地方特别突出,那就是纠结能力。其他都还好说,但是吃的方面很令人担心,如果每天他吃的食物品种过多,孙翔可能会因为纠结吃什么导致错过吃饭最佳时机而饿肚子,这在鹰族部落里已经成为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每次提起来,鹰族兽人都会爆笑出声。

曾经有一次孙翔因为王杰希的捕猎能力太强而肉种过于丰富的原因,纠结着饿了三天的肚子,第三天在半空中饿晕,掉到了轮回部落的大水塘里,把在池子里畅游的周泽楷惊出了一双人腿,完美的解释了什么叫兽人瞬间变身能力!后来是王杰希在鹰族左等不见孙翔,右等不见孙翔,怕孙翔被某不要脸的兽坑了,想杀去嘉世的时候,江波涛派兽人来说:孙翔饿晕掉在轮回养周泽楷的水池里了,由于周泽楷被吓到没及时把他拽出来,现在还有点溺水,让王杰希赶紧过去!

于是等王杰希赶过去的时候,轮回的兽人都围着议论谁去献出初吻解救孙翔!王杰希及时出现,轮回众人热泪盈眶,等着看鹰族族长奉献自我,谁知王杰希过去就是一脚,直接把孙翔踹醒了!轮回默,杜明刚想声讨什么,王杰希就睁着他的大小眼看了过来,那句不太好硬生生的吞了回去,他觉得叶修有句话说得还是对的,王杰希捕到的食物都是被他吓死的!王杰希在众兽里找到江波涛,道了声谢,就把还在晕乎的孙翔叼走了!大家都纷纷猜测,回到鹰族,孙翔可能会受到来自族长的视觉和触觉的双倍毒打!

有了这个前科,王杰希在外面看高英杰练习捕猎的时候,突然想起今天他又带回来两种食物,孙翔看见怕是又要纠结了!于是果断扔下高英杰,留了句好好练,就往存放食物的地方去了。

果然,孙翔以兽态形式在食库里走来走去,好像不知疲惫。王杰希大小眼一瞪,“孙翔,干什么呢?”孙翔转头看见他,就像看见了希望,他头一回忽略了王杰希的大小眼,奔过来问:“族长,今天吃啥啊?”

“你想吃什么?”

孙翔就像是被打开了什么机关一样开始在王杰希面前念叨,“不知道啊,我觉得羊的肉质很紧实,有嚼劲;但是猪的肉吃起来又很香,我觉得都好吃!”

“…那就都吃!”

“不行!!我们鹰要专一,怎么能在一天内吃好几种食物呢!我觉得只能吃一种!”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表示并没有找到鹰族和专一两种东西的相似性在哪里,“我们什么都吃,你吃一种就行了。”

孙翔听了整个人一惊,喊到,“族长,你怎么能这样,如果这样吃的话,我不是亏了吗?这样不行!”

王杰希略微的垂下眼皮,心想是不是对孙翔太好了,以至于他现在跟我这个族长讨价还价,“那你就都吃!”

“不行啊,我是一只有原则的鹰,一天只能吃一种食物!”

他们在兜圈子!王杰希感觉自己的喙蠢蠢欲动,他觉得孙翔缺少了来自兽人的毒打,偏偏肖时钦今天不在,他突然想把孙翔扔去嘉世住两天,也许叶修能把他管教的服服帖帖。但是转瞬又打消了这个念头,他觉得这只会让叶修找到更多的嘲笑他们鹰族的把柄!

王杰希叹了口气,自己养出来的孙翔,还是得自己受着啊!他现在尽量把自己的形象刻画得温柔一点,希望孙翔可以稍微开发一下他的脑子,接受他这个族长的话!但是可惜,事与愿违,孙翔完全不打算接收王杰希的脑电波,“族长,我觉得我可能还需要纠结一下,你先去忙吧!”

最终王杰希忍无可忍变回兽型,跳起来就是一翅膀,把孙翔掀翻了,趁他还爬不起来,王杰希走过去居高临下的说了一句,“我是族长,我说了算,今天吃羊。”

也许…可能,王八才能治二货…?

正巧这时高英杰训练完毕,被大长老打发来找族长问今天的食物,就好巧不巧的看到了孙翔躺倒在地,族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带着一股子王八之气,说出那句话。一瞬间,高英杰好像失去了声带,那些狼族广为流传的什么禁忌之恋啊,父子梗啊什么的,大段大段的涌入他脑海里。完了,高英杰内心呐喊,我们族长被孙翔下咒了,哦,我敬爱的兽神,快来解救我们可怜的族长大人吧!

高英杰没问,他溜了。等到大长老逮着他问话的时候,这位不染世事的小鹰喉头一哽,有些艰难的吐了一句,“族长说,吃啥他说了算!”

大长老一脑门问号,这么中二的话他们族长什么时候也学会了?孙翔这么有传染力吗?哦,兽神,让肖谋士快回来吧!鹰族要出事儿了!

鹰族今天的食物是羊,只有一种,孙翔非常开心的吃饱了,虽然顶着一脑门的伤,但至少,他吃饱了!可喜可贺!

其他鹰眼观鼻鼻观心,瞧瞧带着睥睨天下般眼神的王杰希,又看看负伤的孙翔,没说话,心里腹诽,族长越来越暴力了!

此后几天,鹰族又有一个故事传开了,狼族祭司楚云秀亲自给它编了个名字叫《鹰族族长王八之气崛起的道路》

第一话:你要姓王

第二话:眼睛要有辨识度

第三话:族中要有孙翔

叶修看了后随口点评了一句:王杰希的大小眼儿怕是不能好了!




——end

还好原著里孙翔和王杰希没有在同一个队里,要不然还不得翻天啊!(危险发言)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